[桃園大園]超狂CP值生猛立食 竹圍漁港56號許記生魚片
分類:趣哪玩 撰文:changsirad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

螢幕截圖 2017-06-27 20.17.12

 

新鮮漁獲、肥美生蠔、甘甜海膽… 築地市場一直是到東京必訪景點之一,不僅有新鮮海味,更是處處充滿道地日本風情,對於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來到築地市場絕對是場味蕾饗宴!每年鮪魚季時,市場熱鬧程度更達顛峰,來自各地的達人聚集於此,肥碩鮪魚一字排開、細細挑選的壯觀景況,讓人體驗到漁港熱情。走出拍賣現場,周邊街道店家更承襲了江戶時代特殊的「立食文化」,一種沒有座位、只提供站位、現點現做的速食型態,讓旅客直接品嚐到漁獲最天然、新鮮的美味!

 

沒想到!桃園竹圍漁港也能體驗「立食」美味!

想體驗濃濃日本風情,在漁獲市場品嚐立食鮮美,不用花機票飛日本,驅車到「竹圍漁港56號許記生魚片」就對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想必大家對於竹圍漁港採買漁獲一定不陌生,但是今天FUN假趣特別推薦的是「竹圍漁港56號許記生魚片」享受現點現吃的立食樂趣!來自世界各地新鮮食材聚集於此,肥美南非生蠔現點現吃,脆口海鱺讓人欲罷不能,甜美海膽也大方擺盤上桌,沖繩限定海葡萄、還有油脂均佈的黑鮪魚… 檯面上看得到的通通可以自由選配!貼心的老闆更提供主題套餐,依人數選材配料,讓來訪旅客可以品嚐到最全面的鱻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木盆生魚片超澎湃上桌

來到漁港一定不能錯過最澎湃的生魚片大集錦,這盤如詩如畫的美味,連擺盤、配色都十分講究!美味程度更不在話下,在甜蝦熱情領頭下,油花均佈的黑鮪魚入口,提引出食材靈魂,伴隨著脆口海鱺咀嚼散發,間分出綿密鮭魚與爽口花枝的雙重口感,在甘甜海膽點綴中,鮮甜海味從鼻息中層次竄出,口口都能感受到新鮮直達的絕佳風味!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南非生蠔現剖現吃|炙燒鰭邊肉享受東洋食感

對於愛吃海鮮的人來說『生蠔』是不容錯過的經典,一口咬下亮澤飽滿,鮮甜與綿密從中併出,一股濃郁奶香瞬間充斥口中,綜合剛入口時的海水鹹氣與沾醬嗆味,慢慢散發出一股綿密而飽食的風味,沒有腥味而鮮甜爆表,也是店家的大推美味之一!另外,炙燒鰭邊肉也是老闆的私房料理之一,綿密魚肉用炙燒方式調理,搭配日式燒烤醬微甜口感,一道濃濃東洋風情的料理,絕對給你置身日本的錯覺。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空運來台「沖繩海葡萄」竹圍就有!

脆口海葡萄清爽涼拌沙拉,酸酸甜甜的口感,堪稱解暑、開胃聖品!沖繩特產海葡萄,在台灣就能享用的限定美味!店家特地從日本進口,讓來到竹圍漁港的旅客也能一飽口福。老闆說:海葡萄,有「海中的綠色魚子醬」的美稱,不僅養身、抗癌,熱量極低、且富含大量維生素、鋅、鈣、鎂、鐵…等營養,對於素食主義者來說更是補充體力的不錯選擇。

 

來到竹圍漁港除了感受海風拂面、欣賞夕陽餘暉、漫步沙灘踏浪外,更不能忘了到於是走一遭,除了採買新鮮魚貨外,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竹圍漁港56號許記生魚片」,大啖海洋珍藏,體驗日本立食文化!

 

 


更多美食資訊,請上fun假趣哪玩粉絲頁

 

竹圍漁港56號許記生魚片

營業時間:週一~日 9:00 – 18:00

*食材依時價調整,更多店家資訊可到店家粉絲專頁查詢

更多周邊好去處

[跟著機捷趣|A11坑口站]彩繪村拍照打卡、竹圍漁港啖海鮮

 

[桃園大園]竹圍漁港 啖海味看夕陽 親子同遊好所在

 

[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 走進鄉間 玩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