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蘆竹]下班聚會去 山林間的 lounge bar 紅色穀倉美式餐廳
分類:趣哪玩 撰文:changsirad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 ,

紅色穀倉美式餐廳

宛如美國鄉間的紅色穀倉佇立山間,入口烤爐不時傳來香氣與溫度,走美式大方風格!豬肋排、BBQ南部烤雞,30 小時繁鎖工序還有店家秘製醬料,Pizza、美式漢堡、義大利麵、美式小點心、生啤酒、多種調酒及無酒精特調飲料、花茶、果汁等,揪上三五好友佐上夜景與星空,聽著假日現場 liveband 演唱,既歡樂又放鬆,來射飛鏢機台與朋友較量一下,盡情享受這美式bar的歡樂時光吧!

 

紅紅的招牌與倉庫式建築,紅色穀倉位在大古山夜景餐廳區入口處,很難不被吸引注目!門口處大大的烤窯,不時傳來柴火的霹啪聲,伴隨氤氳傳出陣陣香氣,大口吃肉的夢想在這裡就可以實現啦!走美式風格餐點,豬肋排、烤全雞、牛排、pizza、美式小點心,「大」份量上桌!好友下班後聚會,來這賞美景吃美食準沒錯!

 

大大草坪旁佇立著紅色鐵皮倉庫,搭配燈光點綴,就像來到 lounge bar一樣relax,雙層樓佇立在半山腰上,大片城市夜景一覽無遺,室內空間有西部牛仔帽、啤酒瓶、旗幟等裝飾,2樓的復古大暖爐讓人印象深刻,猶如進入牛仔片裡的場景,隨處都感受得到美式氛圍。

 

草皮旁的半露天式座位區規劃,大大的長桌擺設,就算再大的聚會也能容納,除了平日餐飲供應外,店家也有提供包場服務,這裡也是許多人求婚、生日會的私房景點之一,美景、美食、好氣氛,讓來到紅色穀倉的朋友都能盡情享受!

 

假日的夜晚時分,位在草皮旁的舞台區也定期有live band駐唱,眺望大片美景搭配美妙旋律,時而藍調慵懶、時而樂團激昂,讓來訪旅客在山林間偷閒片刻,盡情享受環境的美式氛圍。

 

Bar time Relax一下吧!

來到紅色穀倉,除了大口吃肉外,也可以享受店家現點特調的調酒系列或是風味飲品,霓虹燈管、繽紛色彩,入口處這堵點餐吧台,更是讓人有來到酒吧的錯覺,吧台區還會隨著節慶擺設裝飾,滿滿的節氣視覺,處處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除了酒精特調飲料為店家一大特色外,還有咖啡、花茶、新鮮果汁、果茶等豐富選項,另外冰沙奶昔系列也是店家的另一特色,無論小孩或大人都能以當下心情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夏日清爽、冬季暖和,這裡都有!酸酸甜甜的調酒、濃郁飽滿的奶昔冰沙、清爽無負擔的水果茶系列等,多層次飲品口感,一邊欣賞夜景、一邊享受悠閒氛圍。

 

點餐檯旁設有飛鏢機,聊聊天、看美景也可以偷閒遊戲一下,來個三五好友競賽更添聚會樂趣!

 

 

除了美式窯烤豬肋排外,還有大漢堡、烤全雞外,店家也有提供單人餐點,焗烤飯和義大利麵,樣樣都是現點現做,品嚐經典美式風味,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得到!

 

豪邁豬肋排mix香草檸檬迷迭烤雞

香草迷迭香氣,搭配柴燒特殊風味,來到這一定要點的招牌「烤雞肋排特餐」超大份量上桌啦!搭配薯條與洋蔥圈,有沒有很美式豪邁啊!沾上費時30小時製成的獨家醬汁,略帶甜鹹的juicy感,搭配熟度剛好的豬肋排,用手抓著吃滋味滿點!還有生菜沙拉,時而清爽時而濃郁,肉質帶有嚼勁,油質分佈較少卻剛好,吃完不會過油反而只存有濃濃肉香,讓人回味再三!烤雞部分,與一般甕窯雞對比,肉質吸附滿滿迷迭香香氣,窯烤過程逼出部分油脂,讓醬料可以深入雞肉之中,不會乾柴、濕度足夠,簡單鹽巴調味後更是口口留香。

 

紅色穀倉美式餐廳 >>粉絲專頁

店家電話:(03)324-6800

店家地址:由於門牌更新搜尋不便,建議直接導航「紅色穀倉美式餐廳」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日~四14:00-0:00,週五~六14:00-2:00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桃園在地旅人誌[官網]▼http://www.wearefunlif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追蹤[FUN假趣旅行] IG,與我們分享桃園之美唷
https://www.instagram.com/fun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