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資訊包
分類:活動通 ,趣哪玩 撰文:ricefoeman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

『4/4-4/21活動期間』

2019桃園彩色海芋節於4/4-4/21浪漫登場,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桃園最浪漫的花季活動登場,以愛情為主軸囊括2大展區,結合9座以愛情為主題的地景藝術,現場能看到不同色彩的海芋花田,以及象徵愛情的香水百合,讓戀人們在此能感受幸福、百年好合。

 

 

>活動時間:108年4月4-21(為期18)上午9~下午5

>活動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活動內容:

1、主舞台9場表演活動,包含花漾仙子大遊行、婚紗浪漫走秀、熱舞快閃X樂團表演、緣定愛情海、越戀樂愛、送情999、單身男女愛情配對、浪漫花茶 幸福饗宴、原林藝術舞集活動雲集。

2、活動期間包含6場DIY手作活動含手作海洋風盆栽、浪漫海洋風造型蠟燭、手作幸福手環花、纏繞畫帆布袋、浪漫海洋瓶、海洋風飲料調製等著大小民眾一同參與。

3、周邊還有15場農事體驗可報名參加。

4、另外郭元益喜餅公司及婚紗廠商也在現場為大家服務,更提供相關體驗活動。

5、現場還有集章活動換花圈頭飾IG攝影活動

詳細網路報名及活動資訊請上官網查詢報名:

主題活動

http://www.2019callalily.com.tw/?type=text&S_id=18&lang=cn

DIY體驗

http://www.2019callalily.com.tw/?type=text&S_id=19&lang=cn

周邊農事體驗

http://www.2019callalily.com.tw/?type=text&S_id=20&lang=cn

 

#現場活動主題牆


現場有多美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

[芋見愛情海展區]

芋見愛情海展區融入愛情、童話故事等,並加入海洋風格元素融入其中,將船、海豚及珍珠貝殼等元素融入其中。

#航向愛情的海洋船情

#海豚是希臘神話中愛情的守護神,傳說只要對著海豚灣誠心祈禱,期待的愛情就會成真。

#真愛一生,經得起考驗的愛情,如同經歷無數砂石刺激及歲月的洗禮,所孕育出的純淨雪白珍珠,彼此共患難的經歷越多,愛情價更高、更珍貴。

#錨定終身,戀人們搭上幸福之船,在愛情海上遇見真愛,不再短暫停靠,決定下錨守在這片海芋田,芋定終身幸福,願愛情堅定不移。

#心心相芋,愛神邱比特,射中你我的心,將彼此的心串在一起,愛心裡交織著戀人身影,緊緊相依。-取自官網說明


[敲響幸福鐘展區]

在過去的歐洲小鎮,新人們為了讓無法前來的親朋好友們也能得知喜訊,就敲鐘鳴示,讓聽到鐘聲的人們,也能感受到新人對他們的感謝,並送上天神的祝福。

 

#幸福鐘響主舞台,鐘聲一響就是象徵幸福的開始~

#浪漫花廊,花現幸福的道路,穿過由美麗花卉交織而成的花廊,浪漫氣氛下,攜手走向甜蜜未來。

#甜蜜海馬,海馬一旦認定了彼此,這段愛情將忠貞不渝,這樣的堅定情誼,譽為愛情典範,守護愛人直到永遠。

 

#美麗盛開的彩芋正等大家一同來喔~

#除了彩色海芋外,現場還有超美的香水百合等大家前來觀賞

 


 

[交通接駁資訊]

 

  1. 高鐵、捷運
    • 桃捷A18/桃園高鐵站→轉乘[紅線接駁車
  2. 公車
    • 5077→[草仔坡]下車→步行
    • 統聯210→[柑仔店]下車→步行至[月桃站]→轉乘[藍線接駁車
  3. 停車場
  4. 腳踏車出租(功學社單車)
    • 農事體驗接駁車
    • 花媽媽體驗工坊(柳樹青)
  5. 免費接駁車

(交通接駁資訊由撰風.微文青的旅食溫度授權提供)

 

[花區現場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N假趣旅行(@funtaoyu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追蹤IG,與我們分享桃園之美唷 https://www.instagram.com/fun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