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藝文特區] 葛瑞絲的家|鄉村風,朋友家作客的溫馨感
分類:找美食 撰文:BELLO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

藝文特區第一間 親子餐廳

Family Restaurant  “GRACE HOME”

 

桃園藝文特區內隨著展演中心的落成、啟用,改變了這座城市的氣質以及生活方式。建設的成熟,吸引人口向內移入,各型商店也紛紛進駐;店家間的競爭不但豐富了生活機能,更讓生活品味的詮釋能有新的面貌。

翻開桃園藝文特區的親子餐廳歷史,開疆闢土的第一間,就是這次要介紹的「葛瑞絲的家」。

 

 

將近10年的經營,「葛瑞絲的家」用心打造溫馨的用餐環境,累積口碑,成為人氣名店!店內一樓燈光柔和,典雅溫馨的鄉村風格及氛圍的營造,在這兒不論是用餐或是午茶,皆能找到最舒適的角落,擁有簡單的美好。

 

 

通往二樓親子用餐空間的樓梯,貼心地繞上了網狀編繩,除了幫助小小孩可以容易抓握往上走之外,更是為了防止小小孩墜落意外的貼心設置。梯間的端景擺滿各色布娃娃,藉此轉換到親子空間的童趣氛圍。

 

 

 

二樓的用餐空間較一樓更為朗闊、明亮,牆上的彩繪壁貼,也讓空間更為活潑熱鬧。全區需要脫鞋的軟木地板,正是考量親子用餐的實況,為了讓小小孩能盡情地爬走、防止摔傷而鋪設的。開放式的豐富多元室內遊樂設施,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都能安全地遊戲玩樂。

另外備有120吋超大投影機與麥克風擴音等專業設備,空間的規劃能滿足會議或活動需求;如需獨立空間或中大型聚會,所有的餐桌椅或設施都可以彈性調整,亦有歐式百匯自助餐服務皆可依貴賓需求客製。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食材和做法簡單,算是義大利麵料理中最基本的款式,各家義大利麵餐廳都一定有提供這道料理,所以說到一家店裡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可以決定這家義大利麵的味道及其優劣。

蛤蠣麵上桌時,滿滿的蛤蠣豪邁地佔滿了盤子,看不到麵條的豐盛,令人驚訝!品嚐時,新鮮蛤蠣的香甜海鮮味與白酒的濃厚香氣,清炒進義大利麵中,香氣逼人,是這道菜的美味來源。

 

 

[白醬雞腿燉飯套餐]

燉飯的份量十足,父母可以與小小孩共食,CP值很高。醃過的雞腿排炸得酥脆而不油膩,封住了肉汁的鮮甜;Q彈的米飯吸飽了濃郁的白醬,每一口都唇齒留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

 

總體來說,「葛瑞絲的家」不僅提供親子共享的環境,他們的餐點也用心烹調,很有水準,打破了一般親子餐廳只重視環境不重視美味的印象,大大加分。

 


更多美食資訊,請上fun假趣哪玩粉絲頁

 

葛瑞絲的家

餐廳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115巷5號

訂位電話│(03)325-1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更多桃園親子餐廳

19577104_1966176506969205_1163717804563801527_o

[桃園 藝文特區] ZOOIE‧魔法城堡|大好評!藝文特區最多部落客推薦的親子餐廳

[桃園 藝文特區] Café 4 FUN 咖啡趣|摩登工業風咖啡廳 X 親子同樂趣

[桃園 藝文特區]夢工場親子餐廳|Enjoy不怕颳風下雨的 美好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