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南崁】Buono Caffe 布諾咖啡 桃園街頭、歐洲風情,不用出國就能嚐到的異國美味!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angsirad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 ,

IMG_6011

微涼的季節遊走在細雨打溼的城市街道上,享受偶爾偷來的片刻從容,有種身處巴黎街頭的浪漫感,不禁意在轉角遇見這間的Buono Caffe 布諾咖啡,大片比利時啤酒冰箱牆散發股濃烈歐風,舒服的溫黃燈光透出,讓人就想在這賴上一會!

 

IMG_3428

簡單白牆搭配軌道燈,沒有過多裝設顯得十分簡約俐落,點上一杯咖啡,就這樣窩在沙發上,再來一片手工蛋糕,讓忙碌的時光瞬間定格!腦裡自動切換成慵懶爵士樂模式,盡情放空在挑高空間裡,享受難得午後時光。

 

IMG_3430

Buono 在義大利文中代表著「好吃」的意思,非常口語卻又最貼近日常,由年輕店長與一群熱愛餐飲的朋友們一起經營,來到這就像回到家一樣,親切就是他們的主打!年輕一代的活力透過對餐點堅持一一上桌,希望客人就像自己的朋友與家人一樣,唯有專注小細節、在意每一步驟、甚至有點龜毛的態度,才能讓客人安心!從油的選用、茶飲調配、生菜等各項食材都嚴格把關,店長說只有自己覺得安心的才能給送上桌給客人,也因此店內很多品項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而誕生的。

 

「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秉持這樣的信念,店家在餐點設計上十分貼心,如果「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懷孕,那麼含有咖非因的茶飲可能會影響到胎兒,選用花草天然草本取代茶葉沖泡,淡淡花香搭配鮮奶調配,不僅克服這個問題甚至有助眠效果;而近年來食安風暴,影響消費者對店家餐點的不安,常常希望眼見為憑、看得到的才最安心!所以在食用油選用部分也相當要求,不只是品質更有安心履歷呈現,店長說:所有食材的烹調少不了油的使用,好的油不僅可以讓食材發揮最高的營養價值,對於口感也是相當加分的!

 

20171120_171122_0013

鬱金香辣味海蝦燉飯

分明飯粒顆顆吸飽醬汁,香料佐以海蝦甜度,降低了辣覺初入口的刺激感,「濃郁」就是這道餐點的最佳形容詞,放在鐵盤上持續保溫,讓入口的每個時刻都能品嚐出不同香料所散發出的各種味覺,去除蝦殼保留蝦頭內的蝦膏,提引出「鮮」的重點,貼心的讓客人在品嚐這道料理時不會弄髒手,喜歡香辣口感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

 

20171120_171122_0024

黑漆漆帕瑪森烏賊墨魚燉飯

肥美的蛤蜊是老闆娘每天清晨到漁港採買的品質保證!一整隻烏賊不手軟的擺在飯上澎湃上桌,主廚說每個食材的特性與烹調時間不同,要能達到入味即口感兼備,除了新鮮為首要外,也必須嚴格掌握每項食材的烹調順序,蛤蜊煮開後必須爭取那1、2秒撈起的鎖汁瞬間,另外烏賊也不能煮到過老,完成一道料理就像一個藝術品一樣,勾勒、神韻、上色、擺盤…每個步驟都不能輕忽,濃郁的墨汁香氣咀嚼後在唇齒間流竄,殘留在口中的黑色陰影,就是美味的軌跡!吸滿蛤蜊與墨魚鮮甜,加上帕瑪森起司與香料牽引,蹦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魔力!

 

IMG_3423

家常味才讓人流連忘返

不走精緻路線,有別於一般咖啡廳蛋糕的美麗妝點,這裡的甜點都是店長手作而成,從比例、過篩、攪拌、烘焙到呈現,堅持簡單調味走健康路線,所以嚐起來不會過甜或是充滿油膩感,帶點「輕甜點」概念,讓美食不成為負擔!

 

螢幕快照 2017-11-22 下午6.30.29

左)巧克力千層蛋糕 ・右)提拉米蘇

巧克力千層蛋糕

一層蛋糕、一層奶油,綿密而層次的口感是,千層蛋糕的特色,不會過甜在咀嚼間散發出淡淡的巧克力香氣,搭配咖啡根本絕配!

提拉米蘇

跟一般市面的提拉米蘇製作方式不同,不僅調整了蛋糕體的比例,另外添加了鮮奶油、乳酪吃起來更加濃郁、口感也變得充實,走一般美式家常口味,撒上可可粉、糖粉,吃得安心又美味!

 

IMG_6039

除了早午餐、下午茶、晚餐等正餐外,喜歡研究啤酒的店長,也有進口一些外面買不到的特殊風味,店內的空瓶都是來訪的客人留下的到此一遊「印記」,下班後揪朋友小酌一下吧!在桃園南崁就能感受的浪漫歐洲風情!

 

近期店家也推出了周年慶活動,享受現場liveband的震撼、異國餐點的美味,快來布諾咖啡走走吧!

 

Buono Caffe 布諾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五10:30 – 15:00 、 17:00 – 21:00(週四公休)六、日10:30-21:00

店家電話: 03-311 1016

店家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87號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earefu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