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龍潭]一起放空吧!梵谷星空休閒農莊
分類:找美食 ,趣哪玩 撰文:changsirad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 ,

夜的寂靜 美式慵懶 一起放空吧!

也許是一杯咖啡喚醒內心渴望,又或許是一幅油彩激起腦海嚮往,總有那麼一瞬間幻想起自己正在「出走」的路上,尋找一個離家不遠、離城很近,卻可以沈澱心靈、享受寧靜的地方。位於龍潭乳姑山上這一間「梵谷星空 休閒農場」就是這麼一處值得放空的所在!轉入產業道路旁一條小徑,穿越兩行綠叢後大大的空地,遍落著半成品裝置藝術,隨著藝術家老闆灑脫性格,簡單貨櫃屋中,舊舊的車牌鋪滿牆面、在溫黃燈光下享受美式慵懶,盡情感受山間時序。

 

在大樹下盡情發懶,望著山下一片綠意,跟老闆的狗狗玩耍,與一般夜景餐廳不同,在這沒有煩嚷車流、沒有城景燈光,你可以盡情享受自然,少了人聲多了蟲鳴,仰望著滿天星宿、感受薄霧拂面的自然韻味,讓一杯咖啡換片刻寧靜,回歸生活純粹也可以很簡單!關於梵谷星空的雛形是老闆約10年前到南澳旅遊時,發現了行動咖啡車,加上本來自己就喜歡喝咖啡,因此便開始計劃並着手進行改裝3.5頓的小貨車,成為當時還少有的行動咖啡車,一開始在乳姑山設據點,但在營業過程中,發現行動車會受到氣候影響甚大,因此開始計劃轉型為定點的咖啡館,梵谷星空因而誕生。

 

欣賞美景除了外座區,內部空間也十分用心!大面開窗規劃,即使在內座區也能觀賞滿天星點,溫暖黃光空間、降低眼睛接收度,下午來訪還可以在草地上漫步、欣賞院子裡休憩的雄雄老鷹、一旁更有金剛鸚鵡與你聊天對話,滿牆老舊車牌可是老闆的收藏,黑膠唱片在燈光反射下更顯復古濃情,門邊堆放疊疊木柴,抑或是老闆的創作元素、抑或是供應柴燒的原料,彷彿亂中有序,悠閒山居就是這麼灑脫隨意,滿滿藝術品不受規格擺置處處充滿故事感,不用過多言語讓想像恣意遨遊吧!

 

用心烹調 尋找食材最美風味

「我的牛排很嫩不柴,低溫熟成、很多客人都喜歡;我的漢堡排自己打的,厚實多汁;我的義大利麵醬汁也是自己調的,用料多又新鮮;每一樣我都覺得很好…」是小編採訪過程中印象最深的一段,不是老闆誇張,連平常不愛吃肉的夥伴都讚不絕口!研究食材特性就像了解材料本質一樣,不朽的傳奇藝術就是不管看幾次都能讓人滿心富足,老闆總是以交朋友的角度與每一位訪客分享,來到梵谷星空沒有華麗裝潢、沒有絕美夜景、沒有奢侈餐點,卻意外讓人覺得踏實滿足,也許灑脫恣意便是它的迷人之處,讓人不自覺停下腳步流連忘返。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Q彈麵條、飽滿蝦子、鮮甜淡菜重新演繹經典青醬風味,保有清炒鮮甜,咀嚼後又能滿是香氣!從醬汁開始都是手工製作,老闆堅持不用調理包,所有食材為保新鮮度,都是限量供應!剁碎葉瓣與橄欖油精心配比,加入麵條中拌炒、收汁,滿滿海味鮮甜與羅勒清香,不會過油嚐起來很是清爽,有別於料理包死鹹口感,全程手作吃起來更安心!

 

低溫熟成 牛排餐

運用表面餘溫滲入熟成,精準45度保持肉汁與鮮嫩,表層簡單煎過後更增添點焦香口感!選用美國牛肉、運用專業餐廳技術,這道看似單調的牛排卻處處用心,沒有過多醬汁調理,僅搭配繽紛花椰菜輕甜入口、些許玫瑰鹽提味,品嚐食材原始香氣,連平時不愛吃肉的夥伴都是一塊接一塊,嗜肉饕客們絕對要點一客嚐嚐!

 

勁道手打 美式漢堡餐

彷彿不怕你吃一般,厚實肉塊超juicy!除此之外所有食材都是double份量,生菜脆口鮮甜、起士濃郁鹹香,主體靈魂牛肉塊更是紮實多汁,將筋韌敲斷從新組合,讓肉質滑順好咀嚼,去除組織間的空氣分子,每一口都是滿滿肉汁,麵包體稍微烤過,熱度釋放微酥口感,老闆說漢堡肉排可是限量手打,賣完就沒有了!想嚐鮮的朋友一定要抓緊腳步囉!

 

來一杯你的專屬咖啡吧!

喜歡堅果香的老闆對豆子很有研究,咖啡以南義標準方式供應,除了自家烘豆外,來這還可以享用一杯「特製」咖啡喔!先將自己想印在咖啡上的圖案給老闆,然後等待咖啡製作,專屬圖案上桌真捨不得喝~品嚐香醇濃韻盡情享受放空吧!另外店家還有限量藍莓鬆餅,飽滿藍莓果實mix現打鮮奶油,超美式風味限量供應,酸甜口感搭配咖啡也很不錯喔!

 

 

梵谷星空 休閒農場>>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10 :00-5:00(視天氣狀況調整)

店家電話:03-480-8930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 954巷8號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追蹤IG,與我們分享桃園之美唷▼https://www.instagram.com/fun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