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BAR SPEAKEASY II.朝陽公園旁老宅酒吧/復古風裝潢客製化調酒/桃園酒吧/桃園調酒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angsirad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

下班了!想要來一杯!抱怨一下老闆、靠北一下客戶、管他負能量還是正能量,小酌不用理由,揪來哥兒們、還是帶上姊妹滔,想找桃園調酒酒吧,就讓小編推薦這家私房名單『BAR SPEAKEASY II』,這家隱藏在朝陽森林公園旁的老屋改建酒吧,店內走的是英式鄉村風格。

『BAR SPEAKEASY』原是新竹知名的調酒BAR,來到桃園開設品牌第二分店,調酒師有提供客製化調酒,由帥哥調酒師店長為妳調製專屬的一杯調酒當然是大加分(羞~),餐點也很叛逆唷!想要找尋質感酒吧放鬆小酌一下,很適合來BAR SPEAKEASY II


『BAR SPEAKEASY』這店名意謂著隱藏式酒吧,而BAR SPEAKEASY II真的就隱藏在巷弄內,這家BAR是一幢70年老屋改建的酒吧,白天很容易被路過,但是入夜後,華燈初上,就透出酒吧應有的那份迷濛的微醺氛圍,勾引著人們走近來。

BAR SPEAKEASY II位在朝陽森林公園旁,正確來說是在桃園市桃園區供六街上,斜對面就是朝陽森林公園的停車場,在交通上是很方便的地方,離桃園火車站也不遠。


我很喜歡BAR SPEAKEASY II的地方,就是室內無法抽煙,要抽菸需到戶外區,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是很舒適的酒吧。


BAR SPEAKEASY II消費規則:

.平日低消每人300元(週日~週四)

.假日低消每人500元(週五~週六)

.室內禁菸和禁帶外食唷!

雖然說店家營業到四點,但平日如果過一點後請先電話與店家確認,假日人較多,也是建議先訂位。


走進BAR SPEAKEASY II室內是比較昏暗放鬆的空間,座位有吧檯區也有一般座位區,大約可容下50人。吧檯前擺著各式各樣的酒瓶好壯觀!而且一一層列完全不凌亂,調酒師要記這麼多酒名真的不簡單。


參觀完BAR SPEAKEASY II整體走著英式復古風,使用皮椅沙發、檯燈、復古鋼琴等等去點綴,店門口的鋼琴也是座位區,不是裝飾用的唷~BAR SPEAKEASY II除了英式復古風裝飾,牆壁上還有保留原先屋內的圖騰畫作,其實這屋子的前身我就有來用餐過,當時就覺得店內充滿著異國的風味,但是BAR SPEAKEASY II帶了點自己元素。


BAR SPEAKEASY II往內走還有小包廂座位區,若有小型聚會是很適合包場,這區我真心覺得超好拍的。


BAR SPEAKEASY II凡給予FB/Goolge五星評論,就會送鳳梨或莓果的古早味調酒冰唷~


BAR SPEAKEASY II的菜單是使用平板,選擇好想要的餐點,直接呼叫店員就可囉!菜單主要有客製化調酒、烈酒和輕食等等。

BAR SPEAKEASY II客製化調酒價格約400-450元,分為水果蔬菜、花草香葉、香料糖蜜、蜜梅、咖啡、蛋奶和茶韻七大系列,而每種系列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選擇酸或甜、濃或淡,如果本身有特愛的基酒也是可以挑選唷~


七大系列內都還有細分種類,單單水果蔬菜就達43種,有柑橘類、紅漿莓果類、熱帶水果和季節蔬果,這樣每次來都可以點選不同調酒喝喝看,也很不錯耶!


咖啡和蛋奶很特別,愛嘗鮮的朋友可以Try看看!

【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還是需要點輕食墊墊胃,價格落在100-450元之間,不會太貴,因為通常夜店或酒吧的餐點價位,通常也都要300-400元以上居多,看到BAR SPEAKEASY II的輕食菜單,感覺很叛逆,居然是走台灣小吃路線的~滷肉飯、胡椒餅、韭菜水餃、高梁香腸都有,真是家很酷的酒吧。


BAR SPEAKEASY II調酒師挺帥的,且還有一位調酒師很有日本傑尼斯fu唷~夜深的時候獨自一人想喝杯調酒,就可以坐在吧檯上,與調酒師聊聊分享,調酒師也會依照客人當下心情,做出各類型調酒,坐在吧檯區看帥氣調酒師調酒真是讓心情格外的美麗。


這天我們在BAR SPEAKEASY II點了四杯客製化調酒,分別是水果蔬菜、蜜梅、蛋奶和茶韻系列,當天四種酒的基底都是琴酒,會看調酒師當日搭配,另外店家在酒的容器設計上很有特色,覺得很特別是香水瓶也可以當調酒容器。


水果蔬菜-葡萄柚(酸、淡)

在喝葡萄之前需攪拌均勻,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喝有葡萄柚的東西,其實可以選擇的口味這麼多種,同樣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葡萄柚來喝,因為是我喝的~使用香水瓶裝酒,而且還加了葡萄柚片點綴了一下,這時候覺得調酒師不只要學調酒,連擺盤設計也要學一下XDDD

葡萄柚使用琴酒加入自製葡萄柚糖漿,以及稍許的自製玫瑰花釀和Aperol利口酒等,這杯喝起來稍微有葡萄柚的苦味,卻不澀,像這麼熱的天氣喝,其實蠻清爽的。


蛋奶-黑巧克力(不甜、淡)

初次喝巧克力的酒,挺興奮的啦!酒的上頭還有放入巧克力塊,調酒師說這是Daiquiri調酒的改版,這杯有萊姆汁、巧克力糖漿和巧克力利口酒等,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太甜的巧克力,這杯黑巧克力酒甜度剛好,剛入口有濃濃巧克力香,但是接著有淡淡的蘭姆酒,巧克力控必點!


茶韻-普洱茶(不甜、淡)

這杯點的是茶韻,調酒師搭配茶壺裝酒,擺盤整個很有意境,真不知我是來喝茶還喝酒的。普洱茶酒加入普洱茶、自製菊花花釀和自製普洱茶酒,這杯喝起來有濃郁的普洱茶香味,很順口不會苦苦的。


蜜梅-紫蘇梅(酸、淡)

這杯使用中式感的容器裝紫蘇梅酒,加了自製紫蘇梅糖漿、利口酒和紅茶稀釋酒味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日本男梅酒,其實我覺得這杯挺像的,有著紫蘇香氣,酸甜的喝起來濃郁又順口。


品酒的同時也需要餐點墊墊胃,所以我們就點了綜合炸物拼盤和XO醬泡麵。

XO醬泡麵 $120

XO醬泡麵在BAR SPEAKEASY II是熱門餐點,幾乎很多人都會點上一碗,可能被撲鼻的香味吸引,XO醬泡麵吃起來微辣,還有加入小魚乾提味,泡麵拌在一起吃,真是下酒的好良伴!


綜合炸物拼盤 $450

炸物有洋蔥圈、薯條、雞塊和檸檬雞柳條,店家的炸物蠻大一盤的,很適合多人分食,炸物炸的外酥內軟,且不會很油膩,一不小心,一邊喝酒一邊吃上好幾塊了。


BAR SPEAKEASY II整體來說是間放鬆的小酒吧,而且蠻多女生都會來這邊喝酒聊天,環境上給人真的很舒適,又有調酒師與你談天,只想靜靜喝酒也可以觀看吧檯前的電影,最後BAR SPEAKEASY II調酒真的好喝。


BAR SPEAKEASY II (FB)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公六街21號

營業時間:20:00-04:00

電話:03-331-5900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旅行

❤️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 追蹤IG,與我們分享桃園之美 https://www.instagram.com/funtaoyuan/

✨特約食編:Panda✨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螢幕截圖-2020-06-15-08.11.56.p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ndaloveshar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anda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