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 開業13年冰霜店「貓屋冰館」|純天然無色素|清涼消暑
分類:找美食 撰文:廖 悅珊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 ,

炎炎夏日,大家最愛的就是來上一碗沁涼心脾的冰,降降室外的高昂溫度,位在龜山后街的「貓屋冰館」,13年的經營,道地天然滋味,擁有許多忠實的粉絲。



進入店前的小黑板、店內裝潢、擺設、餐具,皆以貓咪為主題,可愛又不失童趣,讓你身心全然放鬆的品嚐美食,店內除了冰品外也提供各式小吃點心,很適合來個避暑下午茶,讓心情甜蜜蜜,笑容也甜蜜蜜。



店內的冰霜皆以天然水果製成,不加防腐劑和色素,在食安問題猖獗的現在,每一個人都可以大口安心吃,一球15元,二球30元,三球40元親民價,店家貼心提供外用保麗龍盒,吸引許多家長整桶買回冰箱庫存。



草莓、鮮奶、OREO、西瓜、柳丁、花生、鳳梨、巧克力、乳酪…多麽讓人心動,每日出產的口味不一定,要依照現場為主喔!每一次都在冰櫃前猶豫挑選好久,老闆娘很懂得大家心裡的糾結,特別提供貼心顧客試吃服務,讓你依據當天的心情,搭配出最愛的組合。



小編手上這一碗,巧克力、草莓、鮮奶冰霜再加上一片手工煎餅,這濃郁香氣,深深吸引著我,巧克力滑順,草莓香甜,鮮奶濃郁,誘人滋味融化於舌尖,在嘴裡擴散的香甜,配上手工煎餅的脆口,夏天就該如此享受。除了冰霜,這裡更提供豆花、鬆餅、熱壓三明治、各式飲品……,鬆餅QQ的嚼勁滋味,讓人停不下口,熱壓三明治與各式飲品,填飽了胃更滿足了心,不僅僅是夏天,冬天也能大飽口福,意猶未盡的美食,一再光顧的店面,熱情邀約。



藏身在住宅區裡,沒有華麗的裝潢以及醒目的大招牌 ,卻有著美味與安心,經濟實惠的價格,吸引客人數十年,不曾改變的除了口味更是顧客的死忠。擇時不如即刻,一起動身「貓屋冰館」吃冰吧!



貓屋冰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明德路19號

電話:03:350-925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oWuBingGuan/


營業時間:

週一 公休

週二 上午11:30 – 下午9:00

週三 上午11:30 – 下午9:00

週四 上午11:30 – 下午10:00

週五 上午11:30 – 下午9:00

週六 上午11:30 – 下午9:00

週日 上午11:30 – 下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