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 讓人意猶未盡超美味美式餐廳「CHOPHOUSE恰好食」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angsirad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

111111111

 

跟三五好友聚餐,無非希望到交通位置便利、氣氛好、美食優的地方好好的坐下來大口啖美食、談天說地大聊一番,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不僅匯聚了這些特點,更是附近上班族約會、聚餐的最佳場所!

 

IMG_1729

 

位於同德十一街的CHOPHOUSE恰好食附近餐廳林立,而特有的美式特色餐點及異國風格裝潢在此獨樹一格,大大字的招牌及醇厚的木頭邊條所框住的大片落地窗,走過經過真的很難忘卻他的身影。

 

美式氛圍場域X特色風味餐點

單純的白牆與溫潤的木製桌椅及磚紅的吧檯、廚房處,有別於現代流行的工業風裝潢,而是讓人感到放鬆的美國鄉村悠閒感。且能從用餐空間就可探見忙碌的廚師烹調料理,也是CHOPHOUSE恰好食的獨特地方。

 

IMG_1666

IMG_1645

 

CHOPHOUSE恰好食共有兩個樓層,二樓的場域寬闊、靜謐,其靠近窗戶的區域陽光充足,讓人有如在國外戶外用餐的感覺。白牆上有著簡單的美國鄉村小物點綴裝潢,未完成的不規則邊的白色梁柱多了分流行的都市感。

 

IMG_1649

IMG_1651

 

CHOPHOUSE恰好食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開始至晚上九點半,翻閱MENU菜單餐點多樣化讓人難以抉擇,除了一般常見的早午餐外,還有特色的風味料理如義大利麵、風味飯及主餐,此外還有餐廳特調的創意飲品及甜點,供消費者多元的料理選擇。

 

IMG_1696

 

接近晚餐的下班時間,飢腸轆轆的時刻,最適合點風味餐及主餐,加點套餐就能更有飽足感。

 

IMG_1708

瑪莎拉蘑菇菠菜魚排

香煎的新鮮魚排佐蘑菇波菜瑪莎拉醬,表面微焦而裡面的魚肉香嫩多汁,配上特殊的蘑菇菠菜瑪莎拉醬,微酸帶甜的口感十分開胃。

 

IMG_1707

 

南方肯瓊海鮮風味飯

由新鮮的海鮮、德是燻腸、甜豆、香菜、蒜、檸檬、紅辣椒片、紐奧良香料、馬利納拉醬、帕米森起司,多種食材、香料匯煮而成,這道海鮮風味飯些微的辣味配上微酸的口感,不同於東南亞強調酸辣調性料理,而是舒服的在口腔內迸發的異國風味。

 

IMG_1679

 

柚香檸檬

有時候會覺得夏天的熱很容易讓人上火,而CHOPHOUSE恰好食的柚香檸檬使用汽水加上柚子的清香及檸檬的酸甜味,每一口的清涼爽勁!

 

IMG_1717

 

自製布朗尼加冰淇淋

布朗尼是美國常見的甜點料理,是冷與熱特殊口感所交織而成的點心,當烤的熱度微高的布朗尼配上冰涼的冰淇淋相融於口中,那是一種幸福感。

 

下班時刻,約同事、好友、姊妹淘到CHOPHOUSE恰好食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更多美食資訊,請上fun假趣哪玩粉絲頁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Chophouse2014/?fref=ts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44號
預約電話:03-325-355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30-21:30|週六~週日 09:00-21:30


更多藝文特區周邊美食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earefu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