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龍潭] 愛戀天空景觀咖啡館 歐風藤牆後的浪漫星空
分類:趣哪玩 撰文:changsirad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 ,

愛戀天空_180318_0041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人車喧嚷漸去!換上了靜謐的山林,感覺格外愜意,植蔓藤牆、燈光打上,彷彿遊走在歐洲鄉村的純樸小鎮,放慢生活步調享受自然聲籟與美景,來到乳姑山這間「愛戀天空景觀咖啡館」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

 

IMG_0068

漫步在藤牆前的石子路上,感受夜晚寧靜,仿造歐洲古城堡的植被攀附,只有打在建築上的燈光和招牌指引,春暖時分百花爭豔、綠藤復甦,店門口這株艷紅櫻花,不小心暴露了我們到訪的季節,以景觀為主的店家,擔心搶去夜景彩度,看似微弱的光源卻是店家的貼心,刻意將室內亮度調低,讓客人可以專心觀賞夜景。

 

FUN假趣(@wearefun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藍光星辰點點閃爍,仿效星空般漫天鋪展,進門處船型紅磚吧台,頂著藍海航行,穿梭在咖啡飄香中,感受唯美歐風氣息,「愛戀天空」是一家以鄉村風格為基底的景觀咖啡館,因為老闆娘心中一直有著開店的夢想,加上在外久了難免想家,於是跟著老闆一起返回家鄉,從荒蕪雜亂的地開始開墾,一點一滴得慢慢加入元素,走家常溫馨感,也少不了現代俏皮,可愛插畫在牆上綻放,就像會說故事的空間般,紅磚牆上掛著復刻車牌與海報,記錄下時光遊走的軌跡,入門口處可愛兔子迎接,來到這真的很放鬆,一個人點杯咖啡,舒服的看著夜景,感受微浪漫氛圍也不錯!

 

愛戀天空_180318_0001

剪枝地上的櫻花進來,少女心瞬間爆發!在燭火搖曳間光影交錯,陣陣幽香款款而來,粉嫩色潤在藍光下更顯嬌羞,以家常路線為主的愛戀天空,除了欣賞近距離夜景外,更少不了讓人飽足的餐點囉!不多華麗烹調、回歸食材原汁,讓你刻刻都能品嚐到家的滋味。

 

愛戀天空_180318_0010

泰式椒麻雞排飯

酥炸外皮上吸滿著店家特調sauce,酸甜口感伴隨微辣刺激,舌尖上的麻意被高麗菜鮮甜逐漸退去,搭配中式配菜與白飯、還有濃湯、一片蛋糕當飯後甜點,絕對是飽足感十足的套餐!

 

愛戀天空_180318_0008

義大利肉醬麵

起士鹹香綜合番茄酸覺,交融肉汁與義大利麵,從咀嚼間讓食材慢慢釋放甜韻,嚴選澳洲牛肉,從醬汁、炒料開始都是店家特調,越簡單的料理越能吃出店家用心所在,剛好的麵條Q度,搭配完美收汁,滿滿的肉醬味即使餐後仍在鼻息間穿梭回味。

 

愛戀天空_180318_0009

青醬松子奶油面

羅勒葉、橄欖油、蒜泥、加上奶香成為店家特製的青醬基底,搭配松子、雞肉和起士提味,從Q彈麵條、脆口松子、鮮嫩雞肉等,三種不同軟硬的口感層次中,感受家常風味的樸實與飽足。

 

愛戀天空_180318_0002

和自己來場浪漫約會吧!

除了內用區外,還有外坐空間,在草皮上欣賞山下夜景,披著漫天星斗,感覺真實的愛戀天空,快找時間和自己小浪漫一下吧!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旅行

趕快訂閱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IMG_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