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崁]南崁首選!最HOT親子餐廳 ─ LYKKE WISH 樂奇願望親子館
分類:趣哪玩 撰文:BELLO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

2014年12月開幕的樂奇親子餐廳,已經在桃園媽媽界累積起了相當多好評的名氣!在近兩年桃園藝文特區周邊的親子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前,桃園最富名氣的親子餐廳,絕對是非「樂奇」莫屬了。

樂奇願望親子餐廳的成立初衷

希望打造最幸福、快樂、夢幻的親子樂園

 

其命名的由來,則是源自於「挪威」,最幸福的孩子出生地國家前三名之一;氣候溫和、空氣清新,平均壽命達81歲的幸福國家,以挪威文的幸福快樂「LYKKE」,音譯為「樂奇」。而「WISH」則是取自「願望」帶出執行的行動力,並且在童話故事中,所有的願望最後都以 happy ending 作為結尾,故以WISH帶給每個孩子快樂的希望!

 

SAMSUNG CSC

 

樂奇餐廳有個外梯先走到二樓,走進大門迎面的是從三樓蜿蜒而下的大型溜滑梯道,許多孩子一進門無不發出驚奇的讚嘆聲,興奮地期待著……

 

134744

 

另一側則是攀岩運動場,除了下樓梯進場外,溜滑梯進場的設計讓孩子更加喜歡,也提供許多球類運動道具,很適合在這裡瘋狂地消耗孩子們驚人的體力。

 

134743

 

從2樓往上走到3樓,迎面的鮮豔LOGO視覺馬上跟來賓打招呼,彎弧的造型彷彿張開雙臂地歡迎,充滿活力!

 

SAMSUNG CSC

 

餐廳設計了吉祥物的角色,舉凡店內的裝潢布置,到MENU的取名,都充分運用個角色特色來演繹。吉祥物中灰姑娘、小紅帽、傑克與仙豆、長髮姑娘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主題場景都跟森林有息息相關,店內整體的裝潢風格,就是使用這些場景元素來規劃的。

 

134745

SAMSUNG CSCSAMSUNG CSC

 

餐廳主空間的端景是樂高積木牆,除了富饒童趣外,繽紛的色彩也顯得非常活潑!

 

SAMSUNG CSC

 

3樓共有四大遊戲區塊:玩具區、沙坑區、樂高區、體能區

玩具區│進入此區塊最先吸引孩子注意的是動態的旋轉蛋糕,脫完鞋一定要先上去轉兩圈,才要下來攻佔其他玩具;此區域內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及教具,有滑步車、跳跳馬、鞦韆、小車組合、扮家家酒廚房組、聲光樂器、各種類別的益智玩具等,孩子在此區塊可以盡情探索,發掘許多歡樂。

 

134742

 

沙坑區│決明子沙坑有好清理的特點,玩完時只要撥一撥身體就可以去除了,省去了令人頭痛的清理麻煩。

 

134740

 

樂高區│樂高區內提供了整片牆讓孩子揮灑創意,爸爸媽媽也可以準備幾本書,在這區域陪伴孩子親子共讀。

 

SAMSUNG CSC

 

餐廳主空間旁還有一塊用餐空間,適合團體預約包場使用,在此空間內設有大型的室內溜滑梯組合,除了讓孩子們歡樂遊玩外,更能爬上爬下地鍛鍊體能。

 

134741

 

度咕鳥寶貝餐─布魯士寶寶餐│以紅醬數字麵為主食,隨餐附濃湯、薯條、麵包、果汁或牛奶,使用汽車造型的餐具,好吃又好玩。

 

SAMSUNG CSC

 

賽雷焗烤─特製牛肉丸咖哩焗烤飯│濃郁起司香搭配厚實牛肉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SAMSUNG CSC

 

歐熊大漢堡─花生牛肉起司堡│烤得鬆軟的漢堡麵包,口感紮實,內餡厚切牛肉配上顆粒花生醬,混著酸甜番茄醬及酸黃瓜,真的是就算媽媽已經很肥了但還是抗拒不了的邪惡美食啊!

 

SAMSUNG CSC

 

這一次來樂奇用餐,小編的孩子快要2歲,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樂奇了!

第一次來時,就是受到了地區媽媽的邀請,一起來樂奇餐聚,也團體報名免費的抓周活動,樂奇不但準備抓周物品,連男女寶寶的服裝也是免費提供,活動完後更有抓周證書給爸爸媽媽留念,覺得樂奇的這一項服務實在很棒!也非常貼心!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樂奇願望親子館

餐廳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一段26號2樓

訂位電話│(03)352-6767

營業時間│11:30 – 20:30 每週一公休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earefu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