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中壢]清涼限定!中壢五家必吃冰店懶人包
分類:懶人包 撰文:ricefoeman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

抓住夏天的尾巴!中壢人有福啦~趕快抓著夏天尾巴跟著文中小編採訪的五家冰店!從一甲子阿公阿嬤記憶中的綿綿冰、日式抹茶控必吃抹茶三重奏、少女心噴發的彩熊君、刨冰加滿滿水果的綜合水果撈到邊走邊吃得美味花生/芝麻/花生+芝麻冰淇淋,走吧!清涼喫冰趣!

 

#1 抹茶控必吃 抹茶三重奏 @沐菓子冰室

天氣最近跟翻書一樣說變就變,一下涼一下悶搞得心情不美麗?沒關係,跟著愛吃編一起到中壢「沐菓子冰室 」喫冰啖糯米糰子!還有好喝的鬍子系列和鐵鍋鬆餅等你來品嚐~

 

沐菓子冰室
📍店面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27號
 聯絡電話:(03)438-4818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 13:00-20:00|週末六日11:30-20:00
(每週二、三公休日)

詳看更多請點>>

[ 桃園 中壢 ] 溫潤日式文青風與熱愛生活的夢想家「沐菓子冰室」


#2 多種冰品甜點 綜合水果撈吃水果也吃冰 @天下奇冰

吃冰不需要理由,想吃就吃!位在中壢的「天下奇冰 中原總店 中壢區力行北街50號 迷路專線:034561155」各種冰品,想得到的應有盡有~不想吃冰也有飲料跟甜品可以點唷!走吧~就來吃一波吧!

 

天下奇冰 中原總店 中壢區力行北街50號 迷路專線:034561155
📍冰店地址:中壢區力行北街50號
 聯絡專線:03-4561155
營業時間:11:30-23:30


#3 傳承三代 爺奶時代的美好回憶 @榕樹下綿綿冰

已經過三代經營的老冰店「榕樹下綿綿冰」,乘載著爺奶爸媽們的記憶,清爽以水果或豆類製成的綿綿冰,一口咬下清涼解渴又沁涼到底,有時候想換個口味吃不一樣的冰綿綿冰一定是超棒的選擇!

 

中壢榕樹下綿綿冰
📍冰店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83號
 營業電話 : 0913-106-726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0:00~22:30

[ 桃園 中壢 ] 回憶中的老味道 陪我們走過一甲子 「榕樹下綿綿冰」

 


#4 少女心大噴發 視覺與美味兼具的可愛冰品 @良い日

天氣炎熱的時候只能吃冰消暑,這次小編來跟大家報報一間文青最愛XMUJI簡約風的 良い日 這裡的冰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還有喜歡抹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他們的京都玉露抹茶!

 

良い日
 營業電話:0917-259679
📍喫冰店址:桃園區中壢區力行北街71號
營業時間:13:00 – 22:00 (週二公休)

[ 桃園 中壢 ] 中壢文青必訪 日式MUJI風之咖啡廳-良い日


#5 濃郁到化不開的好滋味 @張豐盛商行

由第四代領航,推陳出新的中壢張豐盛商行,為了將家族事業發揚光大,其將祖傳花生、芝麻商品製成創意冰品,深受年輕人的愛戴。而現場製作的冰品共分為四種類別,有張豐盛冰淇淋(可八選二配料)、花生/芝麻/花生+芝麻冰淇淋、義式冰淇淋、咖啡聖代,喜歡吃濃郁花生與芝麻口感,可選擇花生/芝麻/花生+芝麻冰淇淋;而喜歡嘗鮮的口感,可選擇義式冰淇淋,如果平常喜好咖啡則可選擇新品-咖啡聖代。

 

[張豐盛商行]

📍喫冰店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號
 營業電話:03-492-060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 週二~週六 09:00~2100 | 週日09:00~18:00

[ 中壢 ] 傳承X創新好滋味 來自代代相傳的創新冰品-「張豐盛商行」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追蹤IG,與我們分享桃園之美唷 https://www.instagram.com/fun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