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龍潭]越夜越HIGH~結合原民X美食X美景「七分醉東方創意料理」
分類:找美食 撰文:ricefoeman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

乳姑山夜景餐廳林立,各家都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而要說到完全不一樣,就屬「七分醉東方創意料理」,外觀帶點前衛有些流行,但餐廳空間充滿原民的元素與粗獷原木桌椅,更以一席「縱容自己七分醉,人生畿近於完美。」作為Slogan,原來她的不同全來自於一個帥氣幽默的原民歌手法愛。

 

太陽對原民來說有著很重要的存在,在原住民的心中,太陽是母親也是創造天地更是最高神祇,從太陽Icon以及招牌旁的圖騰一看,不難發現她有著濃厚的原民感。

 

諾大的吧台像台北常見的音樂餐廳的風格,木質的桌椅整整齊齊的排列著,以黑色鐵件與木頭、圓柱、原民的圖騰及照片等等,濃厚的原民色彩與時尚所交織出另一種不一樣的氛圍,有點衝突卻毫無違和感的存在七分醉中。而這裡的料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誰說夜景餐廳就只有美景跟調理包?七分醉的料理由老闆娘Vivi與主廚研發而成,這裡不像西式料理、也沒日式料理的影子,帶點原住民愛好自然的風味,並融合了泰式異國風味,每一道都似乎有魔法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酸辣海鮮湯

帶點泰式口味以酸辣調味,佐以原民天然調味料馬告,一撈湯底各式新鮮海鮮馬上隨著勺子浮出湯面,喝一口保證還想再續碗!

 

檸檬魚

帶點檸檬清香與酸味,結合香菜與香甜番茄再以新鮮魚一起蒸煮,有點辣又有水果自然的酸甜,魚肉都鮮美的起來!

 

綠、紅咖哩豬

結合綠與紅咖哩豬肉片,甜、酸、辣三種口感一併在嘴裡迸發!看似濃郁的咖哩醬,但其豬肉片嚐起來卻清爽不膩,搭配小黃瓜與菇纇清爽美味超級下飯!

 

狩獵飯

看似平凡的炒飯,吃起來卻有別於外貌單純,原來是原民特殊鋒味料理,粒粒分明的飯粒結合用心的調味,搭配周邊醃製得宜的鹹魚塊,美味極了!

 

美饌嚐完、夜景賞完,就回位子上與駐唱歌手一同放鬆,把工作上的煩惱一同拋在腦後,一起隨著音樂搖擺吧!幸運的話也許能聽得到來自原民最野性的法愛美聲喔!

 

七分醉東方創意料理>>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6:30-2:00(週一到週四,週五到週日營業到03:00)(公休依店家公告)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570之1號

店家電話:03-480-6166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訂閱我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FUN假趣旅行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追蹤IG,與我們分享桃園之美唷▼https://www.instagram.com/fun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