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冬季遊復興,好玩好吃好買旅遊護照X推薦九個好去處!
分類:趣哪玩 撰文:粘
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 ,

桃園復興區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喜愛前往的旅遊去處,像是:連結東、西岸的北橫公路、角板山賞梅花、必吃的拉拉山水蜜桃、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等。

今年初,復興區三民社區的青年夥伴們整理出了9家值得到訪的商家、農場並推出了『遊曆三民』護照集點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大家能夠深度探訪復興區,只要將戳章頁集滿,即可至指定店家兌換經典『茶啡果禮盒』,活動至110年2月28日止,限量500份兌完為止。


這本三民旅遊護照哪裡拿?

丸山咖啡瑞士鄉村-Tina廚房 華音山莊 #月昇商店

佳嵐美景咖啡坊 中興花卉農場 春耕農場

葉家千金 YEHJI TEA #枕頭山商圈



第一站 月昇商店


傳承五十多年的懷舊柑仔店,濃濃的古早味,店內滿滿兒時回憶:五元的抽獎、卡哩卡哩、飛機餅乾、金柑糖、大豬公肉…等,裝在紅色蓋子的塑膠桶擺放在鐵架上,兒時回憶湧上心頭。



第二站 春耕農場

只能在有機商店才能買到的有機柑橘,在春耕農場的果樹平均樹齡高達40年以上,使用自己研發的高品質的有機溫泉肥料,都是農場主人對於每顆果樹的堅持及呵護,同時與有機商店一同推動友善環境的理念,減塑環保愛地球。柑橘產季已接近尾聲,採果體驗告一段落,目前假日仍能預約果凍DIY(全年度),100%原汁製造,品嚐滿滿的維他命C,大人小孩都喜愛


預約電話:0933-972730 何小姐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大窩路11巷9號



第三站 中興花卉農場


距離春耕農場三分鐘車程的距離,琳瑯滿目的高品質冠軍花卉,還有許多療癒的多肉植物、仙人掌,體驗多肉植物組盆DIY,脱盆、鬆土、補土、擺放…親自組裝屬於自己的多肉植物盆,喜歡植栽的遊客這裡能讓你流連忘返。

電話:03-3825151、0916-169-357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大窩路40巷5號


第四站 華音山莊


華音山莊的來頭可不小,可是奪下好幾屆綠竹筍優等獎的優質農場,不光只是綠竹筍,農場內的作物品質都是一級棒,無農藥無化肥及友善環境的栽種管理,讓消費者安心選購。此外,順應時令推出不同的體驗,讓遊客當一天的小農夫,親手挖薑喝薑茶,光把薑扳斷,薑氣濃郁衝鼻。


預約電話:0918-355-035 姿怡姊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基國派路162巷230號



第五站 丸山咖啡


位在海拔500~600公尺的丸山咖啡,遠離車水馬龍的公路,抵達後,剩下的就是蟲鳴鳥叫以及新鮮的空氣,下車的瞬間,每口呼吸都讓人覺得舒爽,有茶有咖啡,有簡餐及下午茶,在這裡可以待上一天,坐在室內搭配山景,與友人休憩閒聊,也可以到三樓室外空間,與優美環境零距離接觸,丸山PLAYMOUNTAIN如英文意思,丸山提供慢活空間,希望遊客漫遊山中。


電話:03-3825440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2鄰丸山8之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 假日09:00-19:00



第六站 枕頭山商圈


枕頭山商圈就像復興區的記念品店,你可以在此選購許多復興區的農特產品、品嚐在地原民料理,山上好山好水,種植出的蔬菜水果的甜度高,經過別忘記停下腳步帶點伴手禮回去。

電話:0989-970-201

地址:開車走北橫約14.5k處;或搭乘客運於枕頭山、壇林寺站下(葉家千金旁)



第七站 葉家千金


台灣最著名的就是茶葉,尤其是高山茶特別清香回甘,葉家千金-小農自產自銷,由第四代葉家姊妹接手,傳承自家製茶技術,開創多元的高山烏龍茶,店內可以品茶,暑期還有搗茶體驗,還有推出禮盒及質感茶罐包裝,讓台灣傳統茶葉更顯高級、時尚。


電話:03-3825389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2鄰丸山1-4號



第八站 瑞士鄉村農莊


停好車,看到映入眼的景色,你就能知道為什麼取名為『瑞士鄉村廚房』,歐式建築外觀,山群環繞就,就如同瑞士鄉村的景色,坐在室外曬曬太陽,但這裡不會因為景色優美而提供馬虎的餐點,主餐、副餐各有特色,將時令蔬果入菜、有機沙拉吧、手作麵包….等,大飽眼福及口福。

電話:03-3822380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水管頭1鄰13-1號



第九站 佳嵐美景咖啡


當你抵達佳嵐,看見景色,你會知道路途雖遠但不虛此行,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風景一覽無遺,品嚐山上特產刺蔥、香魚…等結合泰雅料理特色,搭配心曠神怡的景色,也可以點杯咖啡、烤鬆餅,補充體力,休息一下再出發!


電話:0989-636860、0977-274697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羅馬公路59.5k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 假日09:00-18:00



<同場加映> 復興區玩不夠 還能怎麼玩!?


<同場加映> 角板山行館 冬日梅花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