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網美朝聖勝地「Meat Up覓晌」|一間餐廳三種氛圍|浮誇系餐品|姐妹聚會新選擇 ft.小帆
分類:找美食 撰文:廖 悅珊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 , , , ,








日本媒體評選台灣年度十大必訪的餐廳之一「Meat Up覓晌」進駐桃園藝文特區中茂新天地二樓,這麼一個大消息,怎麼能不快快去療癒踩點!











還沒進門,棋格相間的地板搭配美式俏皮牆面,可愛復古風迎賓,真是太讚了,候位區的椅子也超級可愛,這是第一次希望店員不要太快叫到我的號碼,讓我可以多殺一點記憶體。







「Meat Up覓晌」室內打造為三種不同風格,首先法國時尚風,莫蘭迪牛奶色的拱形圓牆,搭著金屬燈飾配件,使用了稻穗、藤椅、仙人掌來做裝置,很有身處法國浪漫氛圍。





第二區是美式英倫風,紅色沙發再加上浮誇的圓型燈飾,橘色燈光打下來,俏皮的用餐氛圍,有種牛仔很忙的錯覺。





第三區是峇里島文青森林風,竹藤座椅搭上高掛垂釣的亞麻寬布,有種置身旅遊渡假的氣息,整面的玻璃落地窗,在白天還有陽光灑進,望著窗外的天空景色,超級愜意悠閒。









無論你是跟好姐妹、另一半、家人……一同前來,絕對要將手機充飽電,做好拍好、拍滿、拍不停的萬全準備,每一個角度、姿勢都滿分。因為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故茶水、餐盤、杯子及調味料等需要自行拿取,走到自助區,依然不改可愛風格,讓每個客人都心花朵朵開,不得不稱讚,一間餐廳能做到三種不同氛圍的用餐空間,真是很不簡單。





「Meat Up覓晌」有提供早午餐、開胃菜、湯品、沙拉、義大利麵、燉飯、舒芙蕾及各式飲品,當然Meat up最有名的果昔這邊也有唷!更推出了環遊世界多款甜點,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嚐到世界甜品,從日本、巴黎、美國、西班牙、泰國、比利時及台北,各種不同風格、造型、口味可選擇,看著菜單上的照片每道都看起來都超好吃,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困難。









這道101草莓塔草莓帕菲杯真的是愛草莓的必點項目,身為女生怎麼能不出手,親身體驗一下草莓公主的童話故事,滿滿的草莓及鮮奶油,讓人捨不得吃的藝術甜品,香蒜莎朗牛義大利麵,香蒜搭上肉質鮮嫩的莎朗薄片,美味好吃又飽足,燻鮭魚早午餐的份量非常足夠,配料也很用心,搭配沙拉新鮮與蘑菇炒蛋,心滿意足,養胃又養眼的一餐。





「Meat Up覓晌」值得你來親身體驗,從店內裝潢到甜點飲品都很令人驚豔,適合熱愛美食,熱愛拍照的你❤️。




[Meat Up 覓晌 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7號2樓
電話:0908-089-398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atUpTaiwan/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