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美食]攜家帶眷,和蔬食來一場植感輕旅行 —樂農匯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eng carol
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









落羽松、多肉植物、美味的蔬食料理,來一趟樂農匯,走在綠光裡,感受都會少有的森林氣息。


看似鐵皮屋,實則工業風的景觀餐廳樂農匯,在龍潭已邁入第四個年頭了。開車進入停車場就是落雨松樹林,讓一路漫步小徑走進餐廳的客人,逐漸放鬆心情。溫潤木質餐桌椅,撘上工業風寬敞的空間,讓視覺和觸覺充滿感受釋放與抒壓。


樂農匯的經營者是一對夫妻,平常喜歡在假日隨時出走,女主人說台灣好玩的地方很多,年輕時曾在台北打拼,現在成為經營者,角色換了,心境也跟著轉變。跟先生一起回到故鄉龍潭,一步一腳印的打理夢想園地,像園丁一樣,一花一草一樹,都是自己親手培育。


女主人有感蔬食主義風行全球,加上也自己觀察現代女性頗能接受無肉飲食,於是大膽的進攻蔬食料理,以歐式義麵與下午茶點撘配,滿足客人享受踏青的飲食需求。推薦菜色有「未來漢堡餐」、「調皮搗蛋胡麻披薩」、「京都胡麻炒烏龍」、「泰式酸辣義大利麵」、「迷迭香薯條」等,美味紮實不膩嘴,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店家用心。


美食配美景還不夠,其實還有更有趣的—多肉植物手作課,以及小孩最愛的玩沙坑。


推廣多肉植物源於女主人在過往人生中中,發現從多肉的世界,讓她學習從一個焦慮的母親轉化為淡定的心情,不如在餐廳開課,把自己的快樂也推廣給大眾。




而店內還販售品牌無咖啡因咖啡,對於喜歡喝咖啡,卻害怕咖啡因的客人來說,可以嚐試看看哦!















樂農匯
電話:03 489-665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121巷3號
公休日: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