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一種味道叫想念 佳珍便當 在地人百吃不膩的老味道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angsirad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

午餐吃什麼?#佳珍便當 就決定是你了🙌🏻

FUN假趣(@wearefun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事們若想到要叫便當…

「他家的排骨是先炸過再滷透透,實在軟嫩夠味!」「他家的雞腿每天中午現炸,外皮香酥肉質鮮嫩,再不快點就賣光了!」「還有還有,筍絲、油豆腐各包一份!」「鎮店之寶特製辣椒絕對不能放過!!」光是點餐而已,口水就無法控制,思緒更無法招架!佳珍便當在桃園已有35年的歷史,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家鄉記憶。

 

P1055560P1055585

位在桃園市區民權路上的這間佳珍便當,老闆從南部北上,最後到桃園開店,食材堅持當日配送,所有菜色「不隔夜、不冷凍、當天現做!」簡單的3樣配菜+主食,是不變的經典組合,在味覺上相輔相成、鹹香適度不會彼此搶戲,沒有傳統便當菜那種油膩、重鹹的刻板印象,一種小清新路線,搭配淋上滷汁的白飯,一口接一口扒入就像反射動作一樣無法克制!讓外食族吃的更安心,從一份樸實家常,卻情牽三代的記憶,不僅附近居民定期報到,來自各地、聞香而來的饕客也絡繹不絕,是一嚐就難以忘懷的美味!

 


 

螢幕快照 2017-12-15 下午6.22.08

小編最愛 超Juicy 雞腿飯

一早就送到店中的雞腿,可以說是市集中最新鮮的一批!從洗淨、灑鹽入味、裹粉現炸…到最後調味上桌,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店家用不用心,從炸物的油就可以吃出端倪!沒有膩口油耗味、肉質鮮嫩多汁,在起鍋後的金黃酥脆上,輕撒一層特製胡椒提味,簡簡單單卻讓人回味再三!

 

午餐吃什麼?#佳珍便當 就決定是你了🙌🏻

FUN假趣(@wearefun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懷舊一族不能錯過!古早味排骨飯

排骨先炸後滷是古早味便當菜中的經典作法,醃製一夜後裹粉酥炸、用表皮緊緊鎖住肉的鮮甜,讓滷汁更入味!最後再浸入特調滷汁中滾至軟綿,入口即化的層次風味,當然不用自然是說一口接一口啦!頗有厚度的豪邁鋪蓋,整個白飯都快消失了,是不少愛好古早味饕客必點的名單!

 

午餐吃什麼?#佳珍便當 就決定是你了🙌🏻

FUN假趣(@wearefun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當天現做 超下飯的鎮店三寶

一定不能錯過這三味——內行人必點的固定班底!用豆豉、小魚乾、新鮮辣椒黃金比例,絕對夠味,搭配店家火侯的掌握,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堅持每天現炒限量供應,晚一步可就錯過囉!微酸筍絲搭配輕甜醬汁,鋪蓋在白飯上很是下飯,還有新鮮板豆腐稍微過油,鎖住豆腐的嫩度後下滷鍋熬煮,最後再淋上特調醬油…辣調味、酸開胃、鹹下飯,各來一份才是行家!

 

螢幕快照 2017-12-21 上午11.59.51

除了配菜外、配湯也十分講究!每天大骨現熬,清甜口感為餐後畫上完美句點!另外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依距離制定金額),可先電洽店家詢問喔!還在煩惱午餐吃什麼嗎?佳珍便當就決定是你了!

 

 

佳珍餐飲

店家電話:03-3346-401、03-3391-401

營業時間:10:30~14:30(13:00前可外送) 16:30~19:00(售完會提前打烊) 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153號(靠近桃園大廟後方)

 


 

桃園在地旅人誌 Fun假趣哪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arefun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earefu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