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2021新屋美食你都吃過了嗎!?
分類:懶人包 ,趣哪玩 撰文:粘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 ,

桃園美食沙漠這個頭銜應該擺脫好幾年了吧!高鐵、機捷帶來的便利性,來桃居住的人口也是逐年上升,桃園各區的美食不斷新增、在地小吃也不斷地被挖掘出來,這次就帶大家前往新屋區!除了永安漁港的海鮮外,大家來新屋都吃哪些美食呢?一起來看看吧


📍新屋無名水煎包


不知道為什麼新屋有好多在地人推薦的餐廳都沒有名字!無名早餐店、無名水煎包…等,當初小編在做功課的時候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這家無名水煎包,結果當天去還是撲了個空,太晚來了,老闆娘已經在刷洗鍋具了,大家盡量要在九點之前來買!

不過可能老闆娘看到我們不斷在周遭徘徊,拿出最後兩顆原本要留給小孩吃的水煎包給我們😝而且還是熱的!皮薄料多,即便加上醬油及辣醬,水煎包的底部仍保留脆脆的口感,不會整顆軟爛,口口都吃得到餡料,即便不加醬也不會過於單調,女生吃一顆就差不多八分飽了!!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路322號

⚠️店家不定期公休,會公告在價目表旁邊⚠️


📍新屋璟源小吃

有看過半夜就營業小吃店嗎!!!老闆說原本是三點開始營業,但客人可能兩點多就會上門詢問是否營業了,結果不知不覺就越來越早開始!小編一開始還覺得這些顧客好瘋😂也太早光顧了吧!不過當小編吃完之後,真的是很想抱著老闆的大腿請他跟便利商店一樣24hr營業!!!!!!自從拍攝後,每次熬夜的時候都會想起璟源小吃😂


主食、配菜總類超多,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跟老闆說,老闆會依照人數幫你搭配,那天我們總共五人前往,老闆就幫我們配了一盤150的滷味,份量超驚人,小碗的麵時也是大碗重點價格超便宜,用料沒再跟你省的!滿滿的肉燥、紫菜,還有粒粒飽滿的紅油炒手,加點醋味道層次大提升,別忘記這裡的招牌『辣醬』,聽說是紅到上新聞,想買也買不到!老闆的獨家醬料🌶️,沾一點點就夠了!口腔內充滿著辣椒的香氣,又香又麻且不死鹹,不管你愛不愛吃辣都應該要試試看😝


地址:327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新屋區中正路55巷1號(點地址可連結至粉專)

營業時間:03:00-14:00(週二公休)


📍郭鵝肉海產


鵝肉可是新屋三寶之一,來到新屋用餐餐桌上有一盤鵝肉是基本的吧?!郭鵝肉可是懂吃在地人推薦的餐廳,加上新屋靠海所以這裡的海鮮料理也是非常值得一吃,輕鬆一撥就整隻去殼的奶油蝦、夏日清爽的涼拌鵝雜、脆口下飯的三杯中卷,都是這裡的招牌料理,尤其鵝雜讓人驚艷,一開始知道是鵝的內臟總有些嚇人,但店家處理得相當乾淨,完全沒有異味,非常的開胃😗好適合當下酒菜,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掃盤了😂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96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4:00, 17:00–20:00/週末10:00-20:00


📍14F 手作甜點。家庭料理


藏匿在新屋年田園間的黃色超亮眼貨櫃屋,外圍綠意盎然,彷彿走進別人家的花園,沒錯你沒走錯14F手作甜點就在這裡!

遠離塵囂及高樓,老闆將原本住家售出,選擇了新屋這塊淨土在這裡與女兒一起經營咖啡廳及享受退休快活人生,除了甜食還有簡餐鹹食,好適合帶著筆電在這裡泡一整天,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電腦看久了眼睛疲勞時,往窗外望去就是整片綠油油的田園。

每天提供不同的甜點,可惜那天沒有吃到店內的招牌千層,如果想吃可以提前至粉絲團預定,以免撲空!店前的小花園可不是隨便栽種!菜單裡的洛神花茶及香草茶都使使用自家種植的洛神及香草!天然又乾淨👍🏼

此外,這裡還結合了新屋特點,使用新屋的特產做成的小餅乾,連外觀都是於、鵝卵石的圖樣相當可愛。


菜單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保安路一段383巷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6:30(週二、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