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高CP值!衝擊性的融合!「平和會館」日式涮涮鍋物 mix 現烘咖啡館
分類:找美食 撰文:BELLO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

超高CP值 個人鍋物

以差異化經營策略 完勝桃園涮涮鍋

 

小編記得第一次聽到「平和會館」時,是家人問我說:「你知道桃園中正路有一家很多人推薦的火鍋店,叫做平和會館嗎?」當時剛移居桃園的我真是孤陋寡聞真尚未聽聞,卻對「平和會館」這個與火鍋店似乎很難聯想的名字,充滿了好奇。

 

一個偶然的機會,步行路過桃園中正路,遇見一間店面前聚滿了人潮,好奇往招牌望去,原來竟是「平和會館」;招牌很低調,沒有明顯提示涮涮鍋,如果不是聽家人提起過,真的會一時不知道他的經營項目,加上對於「會館」有招待所的印象,讓我更覺得這間店富有神秘、隱密以及高貴感。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平和會館的用餐模式很特別,吃完火鍋後,會被邀請到同經營者營業的咖啡館享用餐後飲品,可以在悠閒的空間絮語,有別於傳統涮涮鍋用餐完後的無法談天聯繫情感的急促。就是這樣的經營模式,讓平和會館走出了同類型餐廳的差異化,受到顧客青睞,累積起口碑。

 

然而卻一直到搬家後的新店,才有機會造訪……

 

 

 

 

新店面採獨棟設計,1樓是 Peace coffee,有對外營業,提供專業咖啡、花草茶及各式甜點。2樓即是經營個人鍋物,招牌一樣低調,不明顯提示是涮涮鍋店。

 

SAMSUNG CSC

 

 

 

甫入店面,咖啡店店員會依造訪目的引導路線,用餐者可以從旁邊的樓梯或者是電梯上樓;從梯間延伸到2樓的裝潢風格走日式和風,內斂沉穩。

 

154531

 

 

 

2樓有分有兩大區塊,桌子區及吧台區。

 

154540

SAMSUNG CSC

 

 

 

入座後店員會先依人數附上菜盤,時令鮮蔬及火鍋料樣樣俱全,葉菜均經特別挑選洗淨,不會看見黑斑或萎縮葉片,非常用心。點餐後服務員會再送上主食、蛋、醬料,不需要再自己起身張羅。

 

 

SAMSUNG CSC

 

 

 

第一次來用餐,請服務員推薦招牌餐點,點了「平和 NO.1 霸王總匯鍋」,送來了海鮮盤及肉盤,雙饗滿足。

 

海鮮盤│旭蟹、鮮蝦、花枝、魚片、蛤蠣、蚵仔、蟹肉棒

海鮮入口均Q彈多汁、甜味滿溢,吃得出食材的新鮮。

SAMSUNG CSC

 

店家採用澳洲進口旭蟹,每隻約250g,蟹膏厚實、豐腴味美,細緻的肉質就像龍蝦肉一樣鮮嫩香甜。

154522

 

 

 

肉盤│霜降嫩肩牛肉

肉片大片、油花均勻,涮過後肉片保持完整紥實,入口咀嚼肉香鮮甜化開,肉質極佳!

 

SAMSUNG CSC

154523

 

 

 

價位平實,採服務生桌邊服務制,CP值很高!

 

SAMSUNG CSC

 

 

 

1樓咖啡廳燈光計畫明亮,以木質地為主要裝潢素材,溫潤、溫暖、溫馨。

 

SAMSUNG CSC

154535

 

 

 

附餐飲料選擇多樣,店員推薦鮮奶油熱咖啡是人氣王!特別介紹店家自製的冰淇淋,口感綿密,味道帶有焦糖香,是很令人驚艷的口味。

 

154539

Peace Coffee 有對外營業,如果不用餐,這裡的價位親切、環境輕鬆宜人,推薦您單純來喝下午茶,品嚐咖啡,享受悠閒時光!

 

 

 

平和會館 & Peace Coffee

餐廳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63號

訂位電話│(03)357-1129

營業時間│11:30 – 22:30

 

SAMSUNG C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