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沙發客美式鬆餅專賣:甜VS鹹,今天你想怎麼吃?
分類:找美食 撰文:BELLO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SAMSUNG CSC

 

「鬆餅 (Waffle)」不但是常見的甜點,更可以隨著配料變化做成鹹食,是一道男女生接受度都很高的餐點。鬆餅起源於比利時,傳統的做法是用格子烤盤製成,麵糊加入酵母和蛋白,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和許多蔬果配料一起享用,不僅是健康營養的早餐,也是悠閒午茶的好夥伴!

在桃園藝文特區內,說到吃鬆餅,實在不能錯過2009年開始經營到現在的美式鬆餅專賣老店─沙發客,店址就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上,好找也方便停車!店面面寬不大,但漆成紅色的木質地拉門,也營造出了慵懶美式風格的休閒感。

SAMSUNG CSC

 

 

 

在藝文特區內的早午餐大戰場中,「沙發客」之所以能歷久彌堅,在小編第一次用餐後,馬上就能體會到原因了。最令人感受到的用心,在於老闆精挑店內餐點原料的使用品牌……

 

  • TWININGS 榮獲英國皇室認證的茶中精品,不論皇室或藝文界人士皆驚艷於這股餘韻無窮的美妙,逐漸征服全球90多國挑剔的味蕾,成為愉悅舌尖的心頭癮、自適風雅的日常靡,持續締造日不落的品味版圖。

 

  • B&G德國農莊 Tea Bar,成立於2004年,以天然、健康、有機、草本為品牌經營理念,嚴選進口德國百年茶廠有機草本茶,深受各界好評,被許多名流選定為養生草本專用茶,並受到眾多家庭喜愛並成為生活必需品。

 

  • 明治成立於1917年,以製造牛奶糖與餅乾起家,之後發展成健康營養、菓子、海外與乳製品等事業體,秉持「美味、快樂、健康、安心」的經營理念,期望能以美味建立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關係。

 

  • 1933年創立於義大利東北部海港城市Trieste的「illy caffè」,以無比的狂熱追求完美品質,堅持只生產獨特口味的單一種商品,奠定了illy在咖啡界的領導地位也贏得了全世界咖啡愛好者的肯定與喜愛。

 

118540

 

 

 

店面單層的使用坪數不大,一樓的一大半結合吧台與櫃台,另一半是樓梯,用餐區全部設置於二樓。

 

118534

 

 

 

狹窄的樓梯間,老闆用心地布置了些童趣擺飾,增加空間的活潑生命力。二樓的壁爐裝飾,頗有美式鄉村風的溫馨感。

 

118533

 

 

二樓座位區充分利用各畸零空間特性,擺設適合的桌椅家具,驚人地畫出22人的座位區,其中還包含了一桌舒適的沙發區;小編挺欣賞設計者的巧思,覺得小空間這樣機靈運用是最棒的設計!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118532

 

 

 

 

鹹甜雙味冰淇淋鬆餅(生菜沙拉、鮪魚蔬菜、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MENU看了好久,甜的鹹的都想吃,覺得店家很貼心推出了鹹甜雙味的特製口味,讓兩個願望能一次滿足!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花生奶油乳酪帕尼尼

本來是專程來吃鬆餅的,但熱愛花生醬以及乳製品的小編忍不住加點了花生奶油乳酪帕尼尼,吃完後實在是覺得太好吃啦!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紮實的帕尼尼麵包烤得酥脆卻不乾澀,內餡的花生醬帶有花生顆粒,增添咀嚼口感,留下滿口花生香氣;奶香味濃厚的乳酪融化在帕尼尼內,帶出了微牽絲的豐富口感層次,並且滑順地與花生醬match,口味非常討人歡心,是一道下次蒞臨也會想再點一次的甜食。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蘋果奇異果汁

100%真材食料的新鮮現打果汁,天然香氣、自然甘甜,健康滿分!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沙發客美式鬆餅

餐廳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3號

訂位電話│(03)315-0060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每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