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阿里郎韓國烤肉店 – 酸甜熱辣鹹,從道地韓式融入台式美味的韓式料理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eng carol
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


把蓋子反轉變成盤子握到手裡,稀哩呼嚕吃起韓式拉麵,大口大口的把麵條倒吸進往嘴裡送,一口泡菜,一口拉麵,好不過癮,韓國人吃起拉麵就有一股癮頭,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台灣近年來也跟風興起韓風美食,韓國烤肉︑韓式小吃店到處林立,而位於桃園山鶯路的一家韓式烤肉店,是由道地韓國人來台經營,身在異國的台灣,經營起自己家鄉菜,口味不但獲得在地人的好評,累積不少熟門熟路的哈韓客。


相較於台式自助式的用餐,阿里郎提供的用餐服務頗為貼心,像是烤肉時有服務員為客戶切剪肉片,一盤生烤五花肉上桌,不稍一會兒,即被剪好擱上烤盤了。


客人通常三三倆倆結伴共餐,菜單上有共食和個人餐,一二個人的話可以點石鍋伴飯、冷麵類、或是火紅的泡菜辛拉麵。




但是,來到韓國烤肉店,就不得不提到包生菜的吃法了,台式烤肉習慣用土司包起來吃,而韓式烤肉卻是用生菜包捲肉,捧在手指上的生菜捲裡蒸散著烤肉香氣,再一鼔腦送入嘴裡,這便是韓式烤肉帶有天然原始感的吃法。


生烤牛肉富有嚼勁,一條條看起來肉條;生烤梅花豬肉,看起來厚實,油花分佈均勻,肉質鮮美,咬起來口感軟嫰。


黑不溜丟的韓式炸醬麵,是許多到訪韓國的饕客心心念念忘不了的滋味,不鹹帶甜的韓式口味,彈牙的麵條在嘴裡咀嚼,透過味蕾令人想念記憶中的韓式想念。




除此外,熟客到訪當點的菜單有:炒年糕、泡菜煎餅、鍋巴海鮮、石鍋拌飯、炒瑪麵韓式炸雞,韓式烤肉店,吃起來就是口感豐富,酸甜熱辣鹹一次滿足渴望飽餐一足的胃。



『阿里郎韓式餐廳』
電話:03-3632225
營業時間:11:00~23:00(每週二、四的星期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鶯路26巷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