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泰式99燒烤桃園總店來南洋風的異國街道享受便宜吃到飽的泰式燒烤
分類:找美食 撰文:cheng carol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


走在桃園後火車站的街道,迷漫著一股南洋異國街道的氛圍,漫步在其中,步調不自覺慵懶起來,泰式印式雜貨店林立,其中不乏幾家特色餐廳,便宜好吃又大碗,簡直令食客趨之若鶩。


特別是燒烤餐廳,吃一餐燒烤往往五六佰元跑不掉,但是偏偏有店家喊出329吃到飽的口號,這是位在桃園後火車站的泰式燒烤店—泰式99燒烤。


肉類跟火鍋蔬菜無限供應,泰式奶茶無限飲用,想要大口吃烤肉,來這裡準沒錯;燒烤材料不馬虎,使用碳火燒烤,增加烤肉的煙火氣氛圍。329元吃什麼呢?





四種烤肉讓你無限吃、泰奶無限喝,蛤蠣與高麗菜,金針菇火鍋免費加,一人只要付299元,CP值夠高了吧!


服務員會為烤盤舖上一層紙,方便沾染肉質的油脂,也不易肉片烤到燒焦,中間凹陷出一口鍋,放置火鍋湯頭,肉盤上的肉片都有醃過,直接放上烤盤即可。


想要享受便宜經濟的燒烤,又要充滿異國重口味,來一趟後車站走走,站前站後彷彿二個城市,呈現不同生活氛圍。


一起來吃燒烤吧!



泰式99燒烤桃園總店
電話:03-364-98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13:00,17:00~2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