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 莫內咖啡 享受峇里島的南洋慢活X重機超跑的西濱聚會所
分類:懶人包 ,趣哪玩 撰文:changsirad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dsc_1324%e4%bf%ae%e5%9c%96-s

 

山巔、海邊、城市、鄉間… 重機車隊帥氣、拉風的身影,總是乘風立現!瞬間又隱匿在下一個彎道之後。這些追求競速的重車,為何總不約而同的,會將在這座瀰漫慢活精神的峇里島風咖啡館呢?體驗極速與慢島生活的衝突,感受自然與科技的馳騁,位於桃園新屋台61線的「莫內咖啡」,就是這麼一處讓人著迷的世外桃源。

 

dsc_1338%e4%bf%ae%e5%9c%96-s

h54a8079

 

寧靜曠世的台61線,是重機族騁馳追風的必征之路,而「莫內咖啡」正巧座落於此,地理位置好,腹地又廣大,濃濃的南太平洋島嶼風情,遺世獨立的異國風格,道地南緯8度的慢島精神,讓呼嘯而過的重機名車,能有一杯香濃的咖啡暖暖手,一處relax的花園可以歇歇腳,因而成為北台灣大型重機重要的中繼站,大批帥氣耀眼的重型機車、充滿傳奇的名氣跑車,都是這裏的常客,說「莫內咖啡」是重車展示場,一點也不為過!

 

h54a7967%ef%bc%88%e6%94%b9%ef%bc%89

 

莫內咖啡,早期從經營行動咖啡車發跡,在當時可說是全台第一家行動咖啡車的鼻祖,率領全國咖啡業掀起一波行動咖啡效應。爾後逐漸轉型,分別落腳平溪與新屋,近年成了最熱門的重機聚會交流場所。老闆本身也是重機的愛好者,你可以說以咖啡會車友,也可以說他是個將人、車、生活、品味、美食匯整起來的媒介,在這裏,同好可以認識同好,也可以交換品味、與玩車心得。

 

h54a8041

h54a7977

h54a7993

h54a8019

 

店內吧檯的設計是一台耀眼的紅色古董跑車造型,猶如重機騎士和賽車手們,對速度的追求與熱情,有別於戶外的悠閒,室內空間顯得俐落舒適,巧妙的融合了傳統峇里慵懶與現代前衛的兩種生活特色。店家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現打鮮果汁… 等西式餐飲和下午茶系列,讓來往的旅客除了享受海岸線的美景風光外,還能品嚐到速度生活中的一絲悠閒感。

 

dsc_1317%e4%bf%ae%e5%9c%96-s

dsc_1335%e4%bf%ae%e5%9c%96-s

img_5266

 

走入莫內花園,印入眼簾的池塘造景與棕梠涼亭,消除了人與自然之間的隔閡,綠蔭、流水、石雕、步道,每一景都彷彿置身渡假villa般悠閒,驚艷的重機、名車停列在外,隨著微風的節奏放慢步伐,感受緬梔花香的從容,暖暖的南洋氣息與島嶼熱情,搭配一杯現打的蔓越梅汁,莫內咖啡,映畫鏡水,讓你不用出國也能栽進峇里島的時空裡!

 


莫內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21:00

假日、國定假日 7:00~22:00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30-1號

電話: 03-476 6655